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学院介绍
  • 学院简介
  • 院长介绍
  • 党总支书记介绍
  • 副院长介绍
  • 党总支副书记介绍
  • 联系我们
院长介绍
>> 首页 > 学院介绍 > 院长介绍 > 正文

   贺雪娟教授介绍

贺院长

贺雪娟,女,二级教授,高级经济师,国家教学名师。现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兼任全国高职高专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职高专外贸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学会通识文化课类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委员,2009年荣获国家教学名师称号。

    贺雪娟教授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多年来致力于英语教学改革。主持《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标准和考核标准的开发;主持《职通英语》、《外贸函电英语》资源课程建设,其中《外贸英语函电》2007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该课程成为爱课程第一批上线的国家资源共享课程;主持《高职公共英语(一)、(二)、(三)》慕课课程建设,成为高职高专第一门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上线的课程,2017年该课程成为国家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担任《职通英语》《职通商务英语》十二五规划系列教材总主编;主持省部级英语教学课题多项,发表各类省级论文40多篇,其中,英语教学相关核心期刊3篇。

    5年来,获得各级各类奖励多项。2018年《基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需求的高职公共英语教学体系构建和实践》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3年《湖南省高职学生商务英语专业技能抽查标准的研究与开发》获得湖南省高等教育成果三等奖;2013年《高职公共英语课程体系改革》项目获得学校项目特等奖。

 


2018-08-20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