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教科研成果
  • 实训室
3D实景旅游实训室简介​
>>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室 > 正文

3D实景旅游实训室简介

3D实景旅游实训室于2019年12月建设,面积130平方米,有工位198个,有主动立体融合播放系统、数字体验式教学系统、三维仿真教学场景资源库、湖南省360度全景视频旅游教学场景资源库、金属环形幕布、主动立体眼镜发射器、主动立体眼镜、工程投影仪等设备,设备总值为94万余元,这个实训室不仅能满足旅游管理、商务英语、英语教育等多个专业开展实训,还能为校级、省级、视频会议;专题讲座;师生各项竞赛;课程展示;企业培训;校企合作项目等提供优质场地。对应课程有导游实务、导游词创作与讲解,开设的实训项目有:导游服务准备;接站服务;模拟实景参观游览服务;其他导游服务;送站服务;后续工作;餐饮方面个别要求;住宿方面个别要求;参观方面个别要求;购物方面个别要求;常见旅游故障的处理;欢迎词讲解;欢送词讲解;模拟实景导游词讲解(中国古代建筑、中国古典园林、山地类景观、生物类景观、历史文化、风物特产等)。本实训室跟深圳腾飞旅行社、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途易国旅行社企业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除实训之外,还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专业竞赛培训,取得省级一、二、三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并多次开展学校重要视频会议、专项讲座、教学竞赛、学生竞赛等。


2022-03-1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