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中心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3月19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在9栋402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扩大)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有关章节。王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在新征程上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全体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院长戴日新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作风硬,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文、图/彭红艳 审/王峰

外语学院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