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带领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劳动实践

4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带领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捡拾枯树枝”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以身作则,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带上手套,分成小组在山林石阶上、周边草地和树下草丛中进行枯树枝清理。他们不怕脏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担当。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山间小路之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每个小组都“满载而归”。经过一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山间小道焕然一新。

在这次劳动实践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共同为校园添绿护绿,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捡拾的是树枝,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生态保护和环境美化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集体责任感,更强化了师生的个人素质和党性修养,提升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一审:廖优妮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王超 许嫣

外语学院
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