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清理校园林区枯树枝劳动实践活动

 

今年初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使得我校后山大量树木枝桠摧折,不仅影响了校园的整洁美观,更带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了消除这些隐患,恢复校园的生态平衡,4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领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清理校园林区枯树枝的劳动实践活动。

教工二支部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在山林间穿梭。一根根粗壮的枯枝,在他们的努力下被一一清理出来,运送到指定的堆放点。劳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挥汗如雨却毫无怨言。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校园林间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清理校园林区枯树枝的义务劳动不仅是一次身体力行的实践,更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陈小尘

二审:刘彬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陈小尘

外语学院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