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从3月26日起历经14天的理论实践等学习,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学员们广泛了解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理论知识,并在实践中领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院日程安排,于4月10日中午在13栋204如期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清理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好了学员们带入考场的复习资料,认真核实了学员身份,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提醒学员放平心态,诚信迎考。考试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考试内容涵盖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

通过此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同时也教育引导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一审:廖优妮

二审:彭红艳 高萍

三审:王峰

图:曹涵

外语学院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