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12日,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4多媒体教室举行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仪式由支部组织委员廖优妮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高萍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结业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开始,廖优妮宣读本期20名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为每一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合影留念,寄语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高萍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既有老师集中授课,又有同学们交流讨论,还有志愿服务和实地参观学习的实践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认真,大家一定是收获满满。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职业素养,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练就过硬的干事创业的本领,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社会的挑战;三是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在思想上有了很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一审:廖优妮

二审:彭红艳 高萍

三审:王峰

图:曹涵

外语学院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