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2日中午,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13栋204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高萍讲授了“崇尚廉洁 弘扬清风 共筑清廉校园”主题党课。

课上,高萍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崇尚廉洁,筑牢廉洁意识,共筑清廉校园。她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实事求是,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奉献社会。高萍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她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永葆廉洁初心,严守职业道德,将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廉洁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树立鸿鹄之志,秉持浩然正气,做公平、正直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廖优妮

二审:彭红艳 高萍

三审:王峰

图:曹涵

外语学院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