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征兵宣传进校园,携笔从戎砺青春------外语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应征入伍,强化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提高兵员的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外语学院于2022年5月30日,在九栋三楼入口处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普及2022年度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在军营里建功立业。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主要转绕“征兵政策宣传和征兵咨询”两个方面展开。在征兵宣传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通过展示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手册、通知宣讲讲座时间,向同学们积极宣传参军利好,讲解参军的条件、流程、报名方式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优待政策等,让同学们对征兵政策进行基本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应征热情。活动现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吸引大批同学前来围观,同学们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应征报名的详细政策。

为做好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早谋划、提前布局,明确责任分工、敲定计划方案,并将相关工作付诸实践。通过本次征兵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激发了优质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报效祖国的参军热情。

外语学院 旷晴 廖优妮
2022-06-01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