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开展“清朗学风“建设活动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承诺:尊敬师长,崇尚礼仪,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课堂教学纪律,做到诚信迎考......”近日,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建设“清廉民院”的号召,在期末考试周来临之际,学管线党员老师带领各班积极开展“清朗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全体同学围绕“清朗学风”建设作出郑重承诺,陆续签订承诺书,自觉接受学院的考察监督。

为引导学生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风气。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诚信迎考”主题班会。班会活动上,同学们勇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用实际行动营造“清朗学风”的校园氛围。

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统一认识、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建设“清廉民院”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身作则,积极投入。该校外语学院负责人表示:构建和谐校园需建立诚信、文明的作风,我们将继续努力,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聚焦重点抓整治,让“清朗学风”伴随着文明和谐校园向阳而生。

外语学院 廖优妮 阳欢
2022-06-16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