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团总支成功召开2021-2022年度述职大会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从严治团、压实责任、推动共青团的建设。6月22日,外语学院团总支在9栋4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廖优妮主持,辅导员代表、班级团支部书记、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大会在宏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30位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梳理总结了2021-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全方位展示自身组织定位与发展理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

高萍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通过这次述职可以感受到学生干部个人素质的提升,各组织日趋成熟,呈现均衡发展的状态,所展现出来服务意识、服务精神也是值得肯定的。高萍表示,述职大会是一个双赢的过程,既是学生组织互相了解、弥补不足的交流机制,也是广大学生了解学生干部、学生组织以及自身发展的优质平台,要让多的学生参与到述职大会中来。

会议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外语学院团总支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新起点,以敢于开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永不言弃的志气继续砥砺前行。

外语学院 陈京京
2022-06-24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