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栀子花开,夏至道别,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学院2022届615名毕业生,祝贺他们开启人生新征程,6月21日下午14:30,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9栋402成功举行。学校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袁贤莉应邀出席此次典礼现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我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其他毕业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典礼。

随着毕业生纪录片播放完毕,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袁贤莉向典礼致开幕词。她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福。她表示,三年以来,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如今,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同学们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走出校园,挑战与机遇并存。路漫漫其修远,唯有不畏困难与挫折,拥有信心与实力,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才能够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她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保持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的精神,向未来的一切挑战发起冲锋。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珍惜荣誉,走上工作岗位后,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为母校争光。

旅英1932班林拓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了在大学生活与学习中曾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的老师,深信在学院三年的磨练与洗礼下,每一位毕业学子都留下了共同的精神烙印,“融汇中西,德技双馨”这一院训将伴随每一位毕业生走进下一个人生舞台。在校学生代表商英2032班付玖同学则在发言中表示将会从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以奋斗为底色,努力拼搏,为美好前程插上翅膀,为外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外语学院院长戴日新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毕业致辞。他代表学院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生逢伟大时代,是最光荣的一届,与祖国同心同行;又恰逢“双高”校立项建设,也是最幸运的一届,与学校同心同行。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珍惜,把握机遇。希望毕业生步入社会后珍惜健康,珍惜时光,胸怀大志,与时代同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和中国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长辈的关怀、老师的教诲同学、同事和亲人朋友的关心,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人民共命运。三是要不断学习,突破自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善于总结,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发扬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外院精神”。

典礼在在校生的祝福、毕业生的寄语、老师们的嘱托中落下帷幕。2022届毕业生即将背上行囊,开启人生另一段崭新而美丽的旅途,我们共同期盼与祝愿,期盼他们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愿星光照亮毕业生的未来之路,伴随他们勉力前行、追求梦想。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外语学院 廖优妮
2022-06-23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