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日语协会简介
>> 首页 > 莘莘学子 > 协会组织 > 正文

      筹备了近三个月的我院的学生社团 ------ 应用 外语系日语协会已于 2004 年 正式成立。协会举办以来,外语系商务日、日语文秘教研室将成为协会的技术顾问。协会共设学习园地、扶桑之国、师生互动等 7 个主栏目,日企推荐、日剧驿站、实习指导、论文指导、趣味豆知识、岛国风貌等近 40 个子栏目。日语协会的开办将真正成为广大日语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过协会 , 广大会员可以增长自己的日语知识、管理才干以及利用网络的技能。同时,指导教还就可以通过会员论坛进行答疑,发布课程作业,将自己的教学成果尽早地与专业学生进行分享。协会成为了连接师生友谊的桥梁。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通过协会的建设,更好地展示日语专业师生的风采,吸引了一批非专业的学生来我协会学习日语知识。协会还成立了理事会 ,, 通过与各个高校的交流与沟通 , 协会不段的发展 , 现今已有会员 120 人 , 协会将继续秉承 ” 服务同学 , 提高知识 ” 为目标 , 以 ” 传播睦邻文化 , 架设友谊桥梁 ” 为宗旨 , 继续为广大的日语爱好者服务。


2011-04-01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