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商英协会简介
>> 首页 > 莘莘学子 > 协会组织 > 正文

商务英语协会成立于 2002 年,原名经贸英语协会,是一个以学习英语为目的的专业性社团。

商英协会以英语学习,特别是以提高英语听说能力以及职场情境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目标,以 “ 快乐中学习英语 ” 为宗旨,定期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如英文电影配音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文主持人大赛等,深受同学们喜爱。此外,商英协会还成功承办了外语学院口语技能比赛,并代表学校参加了湖南省大学生生社团就业创业挑战赛等活动。自开办以来,商英协会成绩斐然,对提高全院同学英语学习积极性做出贡献,为同学们创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气氛,商英协会会员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历年的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中都取得相当突出的成绩。

多年来,在外语学院领导和社联的大力支持下,商英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现有会员120人。未来商英协会将与学院共同成长,在引领学生英语学习及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2021-05-1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