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小学英语教育(师范)
  • 专业介绍
  • 师资介绍
  • 主要课程
  • 专业教学成果
  • 专业实训
  • 就业面向
  • 学生活动展示
  • 优秀毕业生展示
专业介绍

小学英语教育(师范)专业介绍

英语教育系创办于2009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小学英语教育(师范)专业,现已成为教育部国控师范专业,以“英语语言知识+小教专业技能+教师职业素养”为特色,着力培养小学英语教师及相关教育教学岗位人才。本专业面向小学英语教师及相关教育教学岗位,培养掌握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教育教学理论知识,综合人文社科知识,能熟练运用英语语言、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小学英语教育教学、学科活动策划与班级管理等实践,具备爱岗敬业、团队沟通、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素质。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具有“爱众亲仁”道德精神、“博学笃行”专业品质和“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湖南及周边地区小学教育教学发展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该系师资力量雄厚,现已逐步形成一支学历、年龄、职称、专业结构合理、思想素质好、服务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近几年发表国家级核心期刊15篇,主持省级及以上课题20项,主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多本。教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一项、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三项、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大赛一等奖一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写作比赛二等奖一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一项、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一项、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三项。

现有校内实训室4个,校外实习基地10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学徒制”各1个。本专业自开办以来,一次性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对口就业率在85%以上,四、六级过级率在80%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高。

 


2023-06-09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