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顶岗实习
  • 外语学院实训基地介绍
  • 毕业生实习情况
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基地介绍

商务英语校外实习基地介绍

 

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的第四个大都市区金华市,于20140327日在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5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网上提供日用品(不含危险物品),建筑材料(不含木竹材料、危险化学品),滑板车、电动工具、日用五金制品、假发、宠物用具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不含电子出版物及地理信息开发);网页设计(不含网页制作);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认证认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人才中介服务等,公司拥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公司属于金华电子加工公司行业。

 

深圳市宝视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视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多平台、多品类于一体的集团性标杆式跨境电商企业。公司专注于B2CB2B两大领域,经营服饰、家居、美妆、3C电子、户外、玩具、安防监控、汽车配件等数十种品类,涉及商品多达数十万种。

公司旗下拥有数十家分公司,员工超千人,吸纳了来自华为、富士康、沃尔玛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优秀人才。公司在美国、深圳、广州、东莞、武汉、长沙等地设有办公机构,办公总面积逾30000平米。公司供应链管理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建有跨越全球的150000平高效仓储配送体系,配有自主研发的ERP系统,日订单处理能力达数十万,业务辐射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十年来公司跨步迈进,不断创新,已获得数百项国内国际专利。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深受合作伙伴好评,并与AmazonEbayAliExpressWishAlibabaCdiscountLazadaWalmartjoom等平台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朝着“跨境电商的沃尔玛”的公司愿景奋勇前行!

 

深圳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西安设有分公司。公司经营和发展多元化的互联网贸易,业务渠道涉及eBayAmazon、速卖通、wishlazadashopee、沃尔玛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及商家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球商品贸易整合供应链服务。始终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让优质中国制造共享到全球各地。

 

深圳市奥必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必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容屏触控手写笔、iphone5保护壳、iphone5防尘塞、iphone5保护套、手机耳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国知名品牌手写笔供应商、手写笔行业领航品牌(WMOBILE)。公司现有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如手机及知名智能手机的周边配件,如iphone5/iphone4s/iphone4/i9300/i9220等型号手机的各种款式触摸笔、外壳、充电系列。自公司2010年成立以来,不懈的追求产品设计、工艺和结构的完美。

深圳市地主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是电子商务和国内外贸易,目前规模在20-99人。公司产品90%以上以出口为主,在全球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公司致力于通过国内外展会,同时借助主流第叁方电子商务网络平台,与更多客户建立双赢合作商务关系。我们将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性发展。公司主要由一群富有创造力的90后队伍构成,以聘用并培养高素质的专 业团队而引以为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际氛围,使全体员工能在一个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发挥每个人的创新能力,为个人的职业生涯和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

 

 

深圳市腾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腾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商务的公司,自20143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的扩张和发展,现在已经发展到500多人,月销售额每月递增,年销售额过亿;现在办公室面积3000多平米,仓库面积10000平米。现在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国际客户的B2C电子商务网站的推广;经营平台包括有速卖通、ebay、亚马逊等;经营产品涵盖电子、服饰、家居、户外、游戏、工业配件等。

目前公司已成立了销售部、客服部、采购部、仓储物流部、技术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公司拥有很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自己的工厂和服装品牌。公司部门架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立体的电子商务平台,立志做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先企业。

 

深圳市欧菲特电子有限公司

欧菲特电子有限公司(apexto)是中国的一家电子生产研发型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数码产品、U盘、智能手环、防水MP3、移动电源 音箱 等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专业的软件、硬件研发团队,市场分析、销售团队,生产、加工经验丰富的员工和管理人员;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每年多次参加全国各地及香港展销会,推出了大量质优物美、新颖别致的电子礼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深圳市达圣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圣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高精密度单面、双面、多层线路板及铝基板的PCBPrinted Circuit Boards)贸易型企业。主要出口各种各样的电路板,此类产品运用于各种电子产品,如:通讯、计算机、工业仪器、汽车、家电,医疗设备等领域。产品100%以上外销,合作客户来自世界自个国家,如: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

 

深圳市威尔海信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尔海信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OCA爆屏分离机,OCA干胶贴合机,OCA覆膜机,压支架机,脱泡机,铲偏光机等手机维修机器设备提供商!公司以“研发为基础,品质为核心,服务为保障”,致力打造“专业的设备,展业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原材料供应生产商团队,并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产品研发中心,市场销售调研开发中心部。公司的产品销售渠道步遍全国上下,和世界海外国家。

湖南安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安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湖南首家一站式提供销售、加工、仓储、物流、回收服务的不锈钢超市,现货库存5000余吨。拥有国内外15家知名钢厂代理经售权,24家上市公司不锈钢材料指定供应商,200多家行业门户网站联合首位推荐不锈钢材料供应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广泛用于食品、机械、医疗器械、家电、汽车制品、航海、军工、核工、化工、装饰等行业。


2019-04-24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