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顶岗实习
  • 外语学院实训基地介绍
  • 毕业生实习情况
商务日语专业实习基地介绍

商务日语专业实习基地介绍

广州友和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友和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广州最具知名度的外籍不动产服务商之一,专为外籍企业、机构及人员提供有关房地产方面——高级住宅、 国际公寓、写字楼、商铺、土地、厂房等的租赁和买卖服务,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工商等的咨询服务。公司与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广州松下、夏普、尼康、日产、铃木、佳能、TOTO、三洋、明治、索尼、卡西欧等百余家日企有着密切合作。自去年开始接受我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和就业,接受老师到企业进行顶岗实训。目前正在进行订单班合作洽谈中。

mmexport1489486133611 

 

 ◎广濑电机(东莞)有限公司

广濑电机(东莞)有限公司于20001010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桐谷幸雄,广濑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作为连接器厂商、具有70年的悠久历史及良好声誉,且在世界各国设有工厂及办事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电子及光连接器,新型机电元件:新型电子连接器、高性能电子开关)等。

        

◎天轩东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州天轩东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株式会社天軒旗下的分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于面向日本跨境电商的外贸公司。我们的团队是由一群年轻又有活力的90后组成,可爱又友善,而且还很积极向上,每日充满阳光。我们天轩的总部位于日本,其国内各个分公司主营,化妆品、服饰、翻译外贸、建筑材料、软装等项目。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千余人的优秀师资团队,是一家师资丰富、教育产品类别众多的在线教育公司。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20159月正式入驻芯城科技园目前拥有近两万平米办公面积。 在潭州学习的学员已突破1000万人次在线学员覆盖全球,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韩国等诸多国家。

 

◎东莞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

    技研新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技研新阳)于199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1994年在东莞市桥头镇邓屋村设立东莞桥头技研新阳电器厂。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先后于1999年设立东莞荣光技研有限公司(2007年转型为独资企业——东莞荣光技研电子有限公司),2002年设立东莞爱电电子有限公司(独资),为实现由EMSODM转型,提升技术实力,20103月成立东莞新爱荣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独资)。通过十多年的努力,技研新阳已从创业初期的1栋厂房1栋宿舍、职工300余人的小型工厂,发展到如今拥有几十栋厂房和宿舍、职工万余人的集团化企业,成为松下、东芝、索尼、兄弟、苹果、戴尔、理光等几十家电子行业巨头或世界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20104月,技研新阳正式实施集团化经营,成为东莞市桥头镇目前规模最大的日资企业。

 

 

◎湖南省青苹果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青苹果于1991建,1992年在湖南省沙市注册,是中国建最早的数字化企21年来,主要从事子出版物、数据库产品的开发、出品、售,完成了100国内外大型数字化工程,逐单纯产品制作向多种经营,已成中国最主要的数字化品制作商和内容供商。

青苹果1300余人,包括算机、外、中文、图书、美术设计等多种专业的工作人。在湖南、北京、山、香港有5家独和合机构。青苹果生产场总计32000平方米,年生能力达到200亿汉字,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化生基地。开发国内数字化市,青苹果广泛参与美国、日本、国、台湾、香港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数字化工程,大力拓展国外包市。在国际竞境中,青苹果的数字化制作技达到国的先水平。2009年青苹果中国成型服外包企100,成中国服外包的骨干企之一,并连续两年名列沙市服外包十第一名。青苹果先后国家子出版物文化国家新术奖等多种奖项2009年,青苹果被沙市十大文化企
      2010
年,已
筹备5年的沙青苹果数据城基建工程始启,并被列入沙市重点建工程。青苹果数据城占地17万平方米,建筑面48万平方米,可以容50000名工作人。青苹果数据城将是一个集信息采集、数据加工、整理、出品、播和更新循的数字化信息港,将成中国中西部地区服外包产业和文化信息产业的聚集地,将以它巨大的生能量,驱动中国和全球信息化的  

青苹果数据中心实习基地于2011年创建,与我专业形成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历年接收毕业生人数一览表如下:

 

实习期间

接收实习生人数

20121226

2013426

23

20111226

2012426

50

 

 

◎湖北银雁金融服务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银雁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0415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提供现金清分等。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提供现金清分;ATM清机加钞、巡查、设备运维、托管;金融机构票据的送取;企事业单位重要凭证资料的送取;扫描;录入;资料审核;打印;信用卡中心业务处理;上门核实;银企对账;贷前调查;贷后管理;供应链金融监管;见证服务;仓储租赁与仓库托管;文档、信息资料及各类介质的仓储;档案整理、调阅;金融机构网点岗位外包、网点服务咨询、网点培训及辅导、第三方服务检测;业务流程外包相关的技术开发;信息咨询;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子设备、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管理咨询;商务代理;国内速递业务;劳务派遣;培训服务;呼叫业务运营。

 


2019-04-24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