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顶岗实习
  • 外语学院实训基地介绍
  • 毕业生实习情况
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基地介绍

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基地介绍

 

 

一、合作企业列表

基地名称

规模

合作形式

昂立教育集团湖南公司

大型企业

订单班、实习、实训

深圳龙岗区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

大型企业

实习

小哈佛美语幼稚园

大型企业

实习、实训

湖南红黄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型企业

实习

金宝贝早教中心

大型企业

实习

长沙市小新星卡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大型企业

实习、实训

长沙智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中型企业

实习、实训

 

二、校企合作协议及照片

1、昂立教育集团

“昂立国际教育”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推出的一个教育品牌,由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发展。昂立国际教育依托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的强大的资源优势,百年名校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少儿英语教学上独辟蹊径,通过与国际上多所著名大学的合作,建立起一套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系列教材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模式。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自信、激情”为使命,以“卓越的英语培训品牌、覆盖全国的英语培训学校”为目标,提出了“不走弯路、快乐进步”的教学口号。

 

2、深圳龙岗区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

深圳市龙岗区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经由龙岗教育局批准成立(办学许可证:教民144030770000021号)。专注教育十余年,目前有七个分教点,拥有5000余名学员。开设双语早教课程、幼少儿英语、中小学英语、出国留学游学、小学语文及其他艺术课程。金翅膀教育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标准化的教学和管理,成就了无数的优秀学员,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成为龙岗培训的知名品牌。

 

3、小哈佛美语幼稚园

小哈佛美语幼稚园创办于20028月,是一所台资幼稚园,在湖南长沙、株洲、岳阳、醴陵共开设了七所分园(目前江苏无锡园正在筹划中)。七年来,小哈佛以集团办园、连锁发展的办园模式,迅速发展壮大;以优质教育、特色办园的办园思想,不断获得社会各届及家长的认同;以服务家长、实现家园共育的办园方式不断拓宽办园空间。目前幼儿园已初步形成了规范、稳步的良好发展趋势。小哈佛美语幼稚园目前在湖南省内已形成极强品牌效应,属于湖南省一流的高档幼稚园,拥有全省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先进的师资团队,该园所有幼稚均持有教师职业资格证,幼师证,美语教师英语水平均为CET4以上。

 

 


2019-04-24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