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教科研成果
  • 实训室
商务英语系赴教师顶岗单位检查交流

2022年6月7日,商务英语系教师邓曼英、游娟赴系主任唐菁和专任教师戴卓老师的顶岗单位湖南塑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检查教师顶岗实习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学习。

湖南塑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从事塑纺产品,主要是编织袋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主要基于B2B和B2C两种形式开展业务,客户遍及亚非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唐菁、戴卓两位老师自今年初就一直在该企业顶岗,主要负责客户开发工作。在企业师傅的带领下,两位老师熟悉了亚马逊、国际站等平台的基本操作,掌握了利用邮件、社媒等多种途径进行客户开发的技巧。下半年,企业将继续接收邓曼英、游娟老师到公司顶岗,帮助老师们夯实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综合素养,为更好的教学和科研奠定丰富的实践基础。

企业负责人唐经理热情地接待一行,并打开公司网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主营产品、工厂生产等具体情况,同时对唐菁、戴卓两位老师的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本次交流既是沟通也是学习,一方面落实了老师顶岗,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校企联系,更重要的是将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外语学院 邓曼英
2022-06-0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