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教科研成果
  • 实训室
旅游管理系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6月7日下午,2022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外语学院9栋501圆满落幕。外语学院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赵宇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5位选手突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大赛主要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竞赛,因此比赛环节及时间严格按照省赛要求设置。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导游词讲解、英语答辩和才艺展示。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从容淡定,导游词讲解生动活泼、准确清楚,英语答辩流利自如、从容应对,才艺展示落落大方、各显神通。选手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初赛在1月份就已启动,在为省赛选拔优秀选手的同时,还能检验育训效果,通过育训结合和赛训结合等方式,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导游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水平,提高学生服务技能和增强专业自信,以工匠服务精神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外语学院 李海霞
2022-06-08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