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教科研成果
  • 实训室
“精进技能,圆梦蓝天”——外语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举办行业专家讲座

为促进岗课赛证一体化,不断提升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行业认知,6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实训活动在5-201举办“精进技能、园梦蓝天”的专家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就职于海南航空公司、拥有7年多飞行经历的行业专家陈思林主讲,内容涵盖民航业认知、空乘人员素质养成、空乘职业妆容、空乘职业技能提升、面试技巧等方面。本校空中乘务专业2020及2021级全体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陈思林结合自身多年飞行经验,通过各航空公司介绍、空乘人员必备技能和民航业现状等方面作了分析讲解。在谈及专业素质养成时,她着重强调了英语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清自己优势和不足,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不放弃学习,学好英语和专业课程;在谈到专业基本技能时,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并从医疗急救、应急处置、客舱服务等方面介绍技能要点;在分享个人工作经验时,她指出:在民航空乘工作中,首要任务是保障客舱和旅客安全。同时,一定要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陈思林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细致的操作示范,吸引了在座学生的目光。并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讲座后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

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提高了2020、2021级学生对当前空乘行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早日实现“航天梦”。

外语学院 罗欣怡 肖亦骞
2022-06-15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