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教科研成果
  • 实训室
商务英语系下企业顶岗教师为学生开设讲座

2022年6月19日,商务英语系三位下企业顶岗教师分别为20级、21级的学生开设讲座,分享她们在企业顶岗学习的心得体会。

唐菁老师跟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用一系列生动的案例讲述了社交媒体在营销推广方面的重要作用。戴卓老师结合21级同学们所学的国际商务信息检索课程,概述了外贸网站进行搜索引擎优化的相关知识,王治老师针对外贸工作的重点,与20级同学分享了B2B开发信的撰写及询盘跟进技巧。

三位老师的讲座主题与外贸工作岗位紧密结合,并在互动过程中将自己在顶岗工作当中的所学所想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使同学们在培训周获得了书本知识外的收获。


外语学院 戴卓
2022-06-20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