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校友天地
  • 校友会
  • 成功校友
  • 校友经验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10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在9栋301教室举行。外语学院院长戴日新、党总支书记王峰、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党总支副书记寻懋梅、学院教师代表及校友50余人重聚外语学院,畅叙校友情谊。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

座谈会伊始,戴日新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校友们是外语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们在奖优助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外语学子的优秀品格和对母校的浓浓爱意。接着,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方面,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返校活动,加强学院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大家的专业优势和人脉关系,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力量。

随后,校友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畅谈了往昔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自己是“民院人”而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也有部分校友企业家对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结合公司情况表达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也希望外语学院能够继续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在师生交谈环节,朱毅恒、杨丽波、唐路一、周有斌等多位教师谈到以前的时光总感觉历历在目,多年过去,同学们的名字、脸庞仍然深深印记在脑海中,纷纷期望同学们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高萍感谢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也期待日后大家能有更多好消息传到母校。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同参会的领导、老师合影。时间被按下了暂停键,这一刻将永远留在外语学院。

此次校友座谈会增进了校友和学校老师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拓展育人资源,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今后,外语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不断推动学院和校友之间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图/刘锋 文/傅玉 审/王峰)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