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集中开展“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线上学习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6月15日上午8点半,外语学院学工人员在9栋403会议室开展“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线上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授课。湖南省高校资助中心王平老师就“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与工作要求”进行了在线解读,重点讲解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当前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主要变化、做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要求。

高萍指出,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在认定、评审过程中严格依据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树立典型、激励群体的作用。特别是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全面统筹;要严格对照标准,耐心细致做好每个环节;要严守工作纪律,准确把握进度;要创新举措,增强资助育人的工作实效。

参会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本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的相关精神,就自身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一线经验,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管理、建档立卡学生帮扶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通过本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资助工作精准度,对各年级辅导员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效率、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温度提供了切实保障。

外语学院 李莹莹
2022-06-15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