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用书籍打开心扉,慰藉心灵之窗”读好书活动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为传递浩瀚书香,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用书籍作养分,打造健康阳光心理,丰富精神世界。4月1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9-200开展了以“用书籍打开心扉,慰藉心灵之窗”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团总支书记廖优妮、阳小玉老师及学院部分同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本次活动主要由同学们选择自己想要阅读的书籍,统一购买后由工作室管理、借阅,通过读书来形成“好书都来读,我来读好书”的读书氛围,也在交换图书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爱护书籍的意识,一学期下来评选出工作室读书时间最长和读本借阅量最大的前五名给与特别鼓励,更是希望通过读书活动,让全体同学明白读书的初心是什么,在读书过程中用心去感悟书中的精华,做到认真读书,不忘记读书的衷心;通过读书吸取知识的灵气丰富心灵,享受读书过程,打造精彩人生。参与读书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一定会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同时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更是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

一路书香,一路阳光,一路书香,一世芬芳!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滋养了学生们的心灵。同时通过经典阅读与好书为伴,让学生亲近书本,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让书香浸润育桃李,让文化滋养化芬芳,从而拥有幸福人生。

                                                         (文/刘芸君 图/廖优妮 审/高萍)

外语学院
2023-04-1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