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开展加强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 首页 >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为持续推进清廉民院建设,落实学风清朗“建设工程”,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清朗的学风,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养的协调发展,2023年5月15日,外语学院大一大二所有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加强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阅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上学期课堂教风学风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学校从5月15日至6月10日(第13周至16周)开展为期四周的“课堂教风学风”专项督导。辅导员老师要求学生在课前要充分做好上课准备、课堂中聚精会神,不迟到、不缺勤;落实好“手机袋”制度,上课前要求同学统一把手机放在教室墙上的“手机袋”中,让课堂秩序更加井然。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更好地让外语学子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醒每位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学会自主学习、养成勤学、善学、会学、乐学的良好习惯,打造独立思考、追求真理的品质,提高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动力,使学生更加努力地学习,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工程,只有长期不懈的抓下去,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我院将对该项工作长抓不懈,进—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

(文/沈燕妮 图/陈慧 曾珂 审/高萍)

外语学院
2023-05-1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