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日语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 首页 > 莘莘学子 > 协会组织 > 正文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对日语学习的兴趣,提升日语歌唱能力,激发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2022年11月20日晚,外语学院日语协会及社联在日语实训室成功举办了日语卡拉ok大赛。

本次比赛由商务日语专业的石川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商务日语专业大一、大二的学生。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比拼,商日2131喻柏霖、商日2232陈子霖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商日2131欧明涛、商日2131杨升亚、商日2131谌懿佳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商日2131曾祥恺、商日2231邝耀、商日2231龙相材、商日2231刘健、商日2232宋然彬、商日2232付世清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表演予以肯定和表扬,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日语卡拉OK大赛的举办,让学生们在一展歌喉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提升了日语运用能力,提高了对日语学习的兴趣。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学生在歌唱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在更大程度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文/欧明涛 图/欧明涛 审/高萍)


2022-11-24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