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莘莘学子
  • 校园动态
  • 协会组织
外语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 首页 > 莘莘学子 > 协会组织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学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管辖着涵盖理论学习、文化艺术等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社联内部由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和八个社团组成。

八个社团分别为航空协会、导游协会、韩语协会、英才协会、英语沙龙协会、商英协会、日语协会和辩论社。为保证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每个社团均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指导社团日常训练,活动组织等。还建立了完整的章程,形成了完整的管理体制,对社团成员、社团活动做出了相关要求。

外语学院各社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活动,活动立足于专业知识,形成了以活动促学习,以兴趣提效率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

航空协会

航空协会由空中乘务专业创立,旨在交流空乘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及技能大赛。协会立足实际,以形象管理为基础,开展各类课外活动,激发协会成员专业兴趣和热情,提升空乘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为更多成员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导游协会

导游协会服务于外语学院全体学生,重点服务对象为旅游系学生。协会课程覆盖面广,形式多样。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将学科知识融入到专业实践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从而让学生更加全面认识到旅游学科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

韩语协会

韩语协会以“在愉快中学习韩语,在学习中了解韩国”为主旨,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韩语素养,努力为同学们学习韩语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日语协会

日语协会致力于给喜欢日语的同学一个交流的平台,推广日语文化,促进中日文化交流。日语协会每月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包括日语k歌大赛、日语配音比赛等,旨在帮助学生们提高日语水平,增强日语文化素养,拓宽学生的视野。

英才协会

英才协会是一个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的组织,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实践和交流的平台。协会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如英语角、英语演讲、英文写作大赛等,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口语、提高写作能力、沉浸式学习的机会。

商英协会

商英协会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商务英语学习平台,以提高英语听说能力以及商务情境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目标,以“快乐中学习英语”为宗旨,定期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

英语沙龙协会

英语沙龙协会始终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以帮助同学掌握英语,提高英语口语为目的,以提高英语社交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为追求。

辩论社

辩论社以“展示才华,以辩会友”为核心精神,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素质为出发点,积极同校内各院级辩论社以比赛方式交流切磋,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表达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


2024-01-09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