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心理健康
  • 大一新生
  • 人生锦囊
  • 心理测试
  • 心理咨询
“温暖你我,阳光同行”——外语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 首页 > 心理健康 > 大一新生 > 正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适能力,帮助学生以更积极、更活跃、更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5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心理发展部与外语学院公寓部于休闲草坪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心理专干阳小玉主持。

本次活动在热身活动“捉蜻蜓”拉开序幕,随着活动的推进,同学们渐渐打破了起初的陌生和拘谨,彼此间的距离得到进一步的拉近。接着活动以团体比赛游戏方式进行,游戏项目有“数字抱团”、“袋鼠跳”、“双人夹气球”、“两人三足”等。在游戏当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带来的快乐。同学们在团体交流中进一步认识自我、提高自信,有利于帮助学生培养合作意识、提高合作能力。

活动结束之前,阳小玉对同学们的表现和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引导同学们回味活动开展中的情感体验,并鼓励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外语学院 阳小玉 陈苗
2022-05-25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