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校友天地
  • 校友会
  • 成功校友
  • 校友经验
公告
>>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会 > 正文

其实,热闹,不热闹都是无所谓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在就是好的

这里就是一个属于大家的归属

在忙完了手头的工作,在心情不好,在偶然想起,在需要宁静的时候,

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

高兴就回一下贴,不高兴就潜一下水

无论怎样,相信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东西

至少我们可以回忆起我们曾经的真诚与快乐

而这些在现在的社会里

又是何其珍贵

好好珍惜吧

我们拥有的并不多

亲爱的各位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自1984年创办至今,走过了风雨,历经了沧桑。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

几十年风雨,弹指一挥间,桃李满园香。秉承和发扬传统,在代代壮校人的努力拼搏下,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怀和支持下,如今的壮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校园面貌日新月异,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母校的繁荣和发展凝聚着历代壮校人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热心帮助和无私奉献,母校的未来更需要大家鼎力相助。

母校是我们求知和成长的摇蓝,回报母校的关爱之情,是我们每个壮校学子的一片爱心。为彰显校友爱校情结,体现各届校友重教义举,我们向长沙民政学院所有校友发出倡议:真诚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长沙民政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学院提出建议,知道学弟学妹的学习。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您的支持下,母校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廖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824742

联系邮箱:1273466720@qq.com





2023-04-26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