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7月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9-402会议室召开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戴日新主持。

会上,戴日新传达了校维稳、综治、安全会议精神;并对暑假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行管人员加强责任心,做到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和会议精神,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相关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落实整改。特别强调要加强暑期值班,规范管理,落实责任。同时要求学工线要落实学生离校返乡情况,加强家校联系,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加强防范各类电信诈骗、防溺水、防交通安全事故等安全教育。最后强调预防新冠肺炎时刻不能放松,暑期安全防护意识不可松懈,主动了解国内疫情动态信息,遵守防疫规定,落实教职工暑期外出报备制度。

外语学院 苏梅
2022-07-06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