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落实院校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7月6日上午,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带队、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和学院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对学院教学楼栋、实训室、办公区域进行了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排查的重点是假期各类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教室办公实训区域是否切关好门窗电,消防器材是否到位。在排查中,总体情况良好,各类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管理,落实了学校“安全防控”的有关要求,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积极整改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充分体现出学院对于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外语学院 苏梅
2022-07-06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