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志愿服务队参加世界孤独症日活动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在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呼吁更多人正确了解孤独症,包容和接纳孤独症儿童及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对孤独症儿童群体的关怀与支持。3月31日,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长沙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机构举办的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兼运动会。

上午9时,80余位孤独症儿童在其家长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湖南体育职院的气膜馆。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孤独者儿童在家长与志愿者的陪同下开始了运动会。看似简单的骑单车比赛、踩高跷、拍球和跳绳等比赛,对于孤独者群体来说却是难上加难,但孩子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让观众们看到了“生命的力量”和“坚持的意义”。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是对生活的挑战,更是对自我的证明。

守护星星的孩子,我们在行动。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与孤独症儿童、家庭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和交流。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深刻理解了关爱特殊群体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与呵护,同时也印证了外语学院师生对社会发展建设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外语学院将继续以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下沉社区、紧密联系特殊教育机构,为社区工作、特殊儿童的成长贡献力量。

一审:阳志欣、王林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阳志欣

外语学院
2024-04-02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