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以青春 赴西部”西部计划就业指导分享交流会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4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举办了“以青春 赴西部”西部计划就业指导分享交流会,特邀我院2020级优秀毕业生欧阳娜盟主讲,就业干事刘锋主持,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中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参加。

欧阳娜盟,2023年毕业于外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报名西部计划,受团省委派遣前往龙山县里耶镇人民政府工作。她讲述了自己在湘西基层工作的切身经历,生动地为同学们描绘了湘西的风土人情,展现了最真实的湘西,用自己扎根基层、奉献西部的精神,为参与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之后,欧阳娜盟详细地讲解了国家的西部计划,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西部计划政策与备考报考,引导和鼓励学弟学妹们通过西部计划到西部地区基层中工作,为西部地区的发展做奉献,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有志投身于西部地区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更创造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外语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西部计划的推广和深化,让更多的学生“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积极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一审:刘锋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傅玉

外语学院
2024-04-03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