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外语学院召开大一学生座谈会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及了解学生的职业规划,外语学院于4月2日下午在9栋200成长辅导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大一辅导员及202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伊始,每个学生就自己的在校生活、学习状态、兴趣爱好、个人目标和下一步计划逐一进行了交流,高萍对参会人员在校表现和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予以了肯定,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应有一个清醒的自我认识,从思考中分析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表达中增强能力,从交友中展现提升,从实践中赢得价值。要想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相匹配的计划,最后通过自身努力不断突破自己。

座谈会最后,高萍给所有学生赠送了一本名为《相信》的书籍,呼吁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自我精神修养,保持对学习的热爱,以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走稳脚下的每一步。

纪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让我对自己下一步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有许多帮助,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座谈会,外语学院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大大提升,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她们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在我们美丽的民政学院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做闪闪发光的自己。

一审:谌婷 刘芸君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胡苏

外语学院
2024-04-03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