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旅游管理系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校友回湘”工作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和推进“校友回湘”工作,4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旅游管理系负责人陈小尘、骨干教师何莹莹、学院就业干事刘锋一行走访了西藏青年国际旅行社长沙分部。

陈小尘一行受到西藏青年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作为的热情接待。张作为总经理为我校04级校友,毕业后从事西藏旅游至今,2019年带团队回长沙建分公司。他向走访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西藏青年国际旅行社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业务范围、企业人才需求的类型和要求等情况,并表达了与旅游管理系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深入合作的愿望。陈小尘和刘锋也分别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学校“校友回湘”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同时表达了通过张作为校友向其他更多校友分享和提供回湘办企经验的希望。

下一步,旅游管理系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为学生实习、就业开拓更多的岗位和机会,也将进一步树牢共同体意识,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实现学校与校友事业的共促共赢共享。

一审:何莹莹

二审:陈小尘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刘锋

外语学院
2024-04-07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