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跃动青春 绳采飞扬” ---外语学院开展跳绳比赛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绳舞。4月9日下午,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外语学院在休闲草坪开展了一场充满诗意的跳绳比赛。旨在展现学生的风采,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此次比赛设置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大类别,包括男女子单人单摇和双摇,双人单摇和双摇以及男女混合团体赛。既有个人技巧的展示,也有团队协作的考验。每一位选手都颇具实力,他们的双脚如机器般准确快速地在绳索下穿梭,身体灵活矫健,配合着稳定的节奏,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超凡的跳绳技艺和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点赞。

舞动的绳索与青春的躯体共同编织起一曲春天的乐章。随着哨声的消散,这场春日里的跳绳盛事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此次跳绳比赛不仅是对学生体育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一次生动展现。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不仅强身健体、提升协调能力,还能增进团队合作、培养竞争意识。

一审:胡妮 廖优妮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胡妮

外语学院
2024-04-11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