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语你相遇,声动我心”英语角第四期活动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4月1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交流会在外语学院二楼外语角处举行。本次活动以“语你相遇,声动我心”为主题,作为外语学院“一院一品”系列的第四期项目,由英才协会主办,商英协会及英语沙龙鼎力协助,成功吸引了来自校内多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共同构建了一个旨在提升英语口语实践能力和深化文化交流的互动平台。

同学们汇聚一堂,各小组由一至两位外语学院学生担任组长,他们凭借扎实的外语基础与出色的沟通技巧,引领各自的小组展开丰富多彩的交流。此次活动独具匠心地摒弃了传统主题限制,旨在为参与者创造一个自由探索、思想碰撞的语言实践环境。

小组讨论之后,商英2331班许嫣同学与商英2231班段金湘同学主持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猜单词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游戏过程笑声连连,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为后续环节奠定了愉快且专注的学习基调。

游戏环节过后,大家移步至701教室,进行紧张激烈的英语知识竞赛。在陈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在笔试阶段专心致志地答题,积极调动思维,沉浸于英语知识的海洋。笔试结束后,紧张刺激的风险题抢答环节接踵而来,智慧的火花与勇气的比拼相互交融,大家全神贯注,深切体验了中华诗词在英文语境下的独特韵味。

随着比赛进入尾声,竞赛成绩揭晓。经过严谨的评卷,商英2331班张佳贤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荣膺桂冠。商英2231班段金湘同学、殡仪2331班罗妍和王雨同学、殡仪2332班谢春致同学以及社工2333班的康明磊同学等其他参赛者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语你相遇,声动我心”英语交流会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我校浓郁的校园文化风貌,有力推动了外语角跨学科、跨文化的交流与创新。外语学院领导及教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支持,将持续策划并举办此类高品质活动,致力于搭建更多才艺展示舞台,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英语实践机遇。

一审:许嫣 陈瑜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许嫣

外语学院
2024-04-15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