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4年4月15日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亮了学校的天空,操场内早已聚集了众多师生,他们怀着激昂的心情,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一天,外语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师生们共同见证这一郑重而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上,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轮值主席、空乘2233班左铁强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作为代表树榜样,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外语学院院长戴日新以“新时代青年如何爱国”为主题寄语新时代大学生。他强调:爱国其实并非一定要抛头颅洒热血,也并不是要做出什么丰功伟绩的事情,更不只是优生、成功人士的“专利”,而是我们每位大学生、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却又最崇高的美德。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做最好的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成就自我,彰显人生价值;二要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用眼底的那束光,将苦难与失意揉碎,开出旖旎的希望之花;三要懂得感恩,以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生活、回馈关爱,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捕捉世间美好的一切。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外语学院师生们爱国情怀的集中展示,更是全院师生们凝心聚力的象征。在这个充满激情和热血的时刻,外语学院的每位学子都感受到了青春的希望,坚定了对祖国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期许。

一审:何李慧 廖优妮

二审:高萍 彭红艳

三审:王峰

图:冯淡怡

外语学院
2024-04-16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