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旅游管理(韩语)
  • 专业介绍
  • 师资介绍
  • 主要课程
  • 专业教学成果
  • 专业实训
  • 就业面向
  • 学生活动展示
  • 优秀毕业生展示
旅游管理(韩语方向)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

优秀毕业生

朱美艳,16届毕业生,毕业后于深圳一家工贸一体的公司就职,担任韩语翻译及外贸助理,负责该公司最大的韩国客户,并同时独立对接韩国客户在印尼和越南的代工厂以及飞利浦的业务,2019年晋升为交付主管,兼顾的韩系日系和国内客户以及公司的订单交付;2021年10月转行至韩国电商coupang公司,独立管理公司的相关电商平台。

张路,旅韩1331班学生,大学实习期加入国内知名全品类在线教育机构,在韩语领域进行了诸多尝试。带领部门近百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几年内帮助数万学员进一步了解韩语。为韩语的基础教育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带领团队自主创业至今。目前已组建售前、售后、职能三个团队,共提供五十多个工作岗位,也为许多校友提供了发展空间。现摸索出一套完整的商业模式,已服务近万名系统班的学员,未来将继续深耕韩语领域,打造具备实力跟口碑的在线教育品牌。

高丽娜,旅游管理(韩语方向)17届毕业生,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通过TOPIK6级,毕业之后赴韩国建国大学插班本科,留学期间每年均获外国人奖学金。在校学习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主动和老师交流学习,和同学友好相处。曾多次参与文书、论文、韩国爱豆、综艺节目等翻译工作。毕业回国,目前在北京望京从事外贸采购工作。

邓芳妮,旅游管理(韩语方向)19届毕业生,通过TOPIK6级,在校期间学习热情高,是图书馆的常客,正因为这份热情和坚持,毕业时有着扎实的语言基础。毕业后自己成功申请韩国民国大学,赴韩插班攻读本科。2021年成功申请韩国成均馆大学研究生,目前在成均馆大学攻读韩国语教育硕士学位。

李胜男,旅韩17级毕业生,现就读于韩国庆熙大学。2020年7月先后取得三所国际一流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分别为韩国延世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85)、韩国庆熙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236)、韩国中央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397)。毕业前夕努力准备留学申请材料,经历半年拿到了三所大学的3+2本科录取通知书。作为我校首批公派韩国世翰大学交换生曾于2019年3月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生活,通过出国交换学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感学习机会的宝贵,明确了交换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认真学习、开拓视野,展现民院学子的风采。

张刘柒月,旅韩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优秀,担任班干部,积极参加活动,热心公益,多次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大学生村官活动中获得优秀表彰,并获得社会工作积极份子,优秀班干部等表彰,专升本考入湖南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