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旅游管理(英语)
  • 专业介绍
  • 师资介绍
  • 主要课程
  • 专业教学成果
  • 专业实训
  • 就业面向
  • 学生活动展示
  • 优秀毕业生展示
优秀毕业生

    杨扬(左起第一人),旅游管理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工作于湖南桑悦思国际旅行社,任长沙公司负责人。2006年底进入湖南桑悦思国际旅行社,从实习生开始,逐渐晋升至导游部经理、业务部总监,2015年担任长沙分公司负责人。2007年担任湘潭市“创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小组政务讲解员,2008年获湘潭市十佳金牌导游员、首批政务讲解员,2012年获湖南省导游大赛优秀导游员。


荣江浩(右起第一人),旅游管理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华泽集团旗下的醴陵瓷谷,担任景区营销主管。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毕业后进入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从事英语导游,后担任出境领队,经常带团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普吉岛、韩国以及港澳台三地。2016年进入醴陵瓷谷工作。

 

    史双全,旅游管理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工作于湖南金鹰955电台,任旅游项目经理。在校期间担任外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长,毕业后先在张家界易程天下国际旅行社从事中文导游,后转至张家界海外国际旅行社从事英语导游工作。2013年9月进入湖南金鹰955电台,担任“大眼仔旅行玩家”项目经理,负责该台“寻找家园深处的美丽”项目以及旅游行业电台广告业务。


张格,旅游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二等奖,湖南省一等奖。自毕业至今,就职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入选“南航明珠之蓝”国际航线项目,担任头等舱乘务员,主飞欧美航线。




    曹 晶,旅游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任义乌得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经理。在校期间参加高职院校“英语导游服务”技能比赛,获得湖南省省赛一等奖、全国比赛二等奖。2014年12月至2015年5月,在义乌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毕业实习,毕业后即与人合伙创办义乌得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事小商品批发业务


熊艳,2014.9-2017.6长沙民政学院学习期间,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征文比赛一等奖(2015年)、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二等奖。获“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晨钟》杂志社撰稿成员。2016年12月实习进入昂立教育,外派至四川达州学校做英语老师。荣获“2017年优秀管理者”、“昂立教育中级教师合格证书”、“昂立教育sparking教学营精英学员”荣誉称号。2018年返聘回长沙昂立直营校任第一师范校区执行校长。2019年2月接管万达STEM高端校,同时运营两所校区。同年6月升调至昂立教育华南大区,就职英语培训师,职称教学副经理,主管川渝区域。2021年1月,分管华南大区大校部。在昂立教育全国培训师考核中排名第三名。


赵子通,旅游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干,校级先锋奖等奖项,并于2018年获得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大赛中文组二等奖。毕业后曾就职于湖南华宸智盛旅行社有限公司,2020年4月份开始自主创业,合伙创办行歌旅行项目至今。


郭子昂,14级学生,2017年入伍,2014.9-2016.6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艺演出,以及组织和策划各项活动。2017.9-2019.9参军入伍,在部队获得优秀士兵称号,营级武装五公里越野第一名,营级冲尖山之顶比武第二名,年度文化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毕业后开始创业,开了一家琴行,主要以乐器销售和吉他教学培训为主,生源逐步增多,销量也逐步增大,参加社会活动演出多项,创作了个人单曲。


单焱,2021届毕业生,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2020年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项目二等奖。荣获“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于2020年开始担任系导游协会副会长。2021年6月成功升本至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