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商务英语
  • 专业介绍
  • 师资介绍
  • 主要课程
  • 专业教学成果
  • 专业实训
  • 就业面向
  • 学生活动展示
  • 优秀毕业生展示
优秀毕业生展示

优秀毕业生展示

★罗平 商英0335班

2006年6月毕业,现任湖南省某矿业公司驻赞比亚分公司的总经理。

毕业后,先就职于上海某家具厂,后回到长沙进入一家工程机械外贸代理公司工作,很好的协调了代理和工厂的关系,并且经常代表公司去国外参加各种专业展会,锻炼了沟通和销售能力。进入现在的矿业公司后,秉着对国外市场以及相关业务的了解,直接被公司领导委任非洲市场总经理,协助公司地质工程师建立了赞比亚分公司,同赞比亚政府部门沟通处理公司包括人员税务投资章程等一切事务。现已初见成效,公司获得赞比亚发展署授予的投资许可证开始正常运营,并拥有了赞比亚矿业部颁发的数张矿业勘探许可证。

★易江凤 商英0534班

LG订单班学生,毕业后进入LG公司工作,迄今已拥有近3年全球500强外企(LG电子)总裁办行政工作经验,3年的国营企业财务企划工作经验,由于擅长英语口语交流,自学了韩语,能进行日常工作的交流。曾做过的公司企划工作(制作本公司企业经营分析报告,申报各类国家资助资金项目)以及销售工作(3D电视节目拍摄以及内容制作等项目),为原企业创收百万以上。目前在一家国营企业任职财务企划部门经理,同时由于兼备韩语和英语能力,也兼职受聘于北京LG电子和韩国LG电子公司,专门负责LG电子中韩之间的市场以及企划业务。

★胡新玲 商英0831班

2011年毕业,在广州的奇异庄园葡萄酒连锁(中国)机构工作,担任助理店长,从事新西兰葡萄酒销售和培训。后来,在维斯比企业管理有限公担任市场主管,负责公司的品牌发展,网络推广,媒体活动和空间展会。与雅居乐地产,广州城市建设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有着密切合作。现在在多伦多留学,在一所家居公司从事广告策划和市场营销工作。

★陈景烨 商英0934班

2012年6月毕业,现任湖南片区运营主管。

在校时申请成为了京东的校园代理,一直在关注电子商务发展潮流,11年底,进入京东配送见习;12年初入职京东,任长沙芙蓉站储备站长,从助理开始做起;12年5月毕业后,从储备站长转为站长助理,12年7月转为站长,负责芙蓉站,该站为湖南片区最大站点。芙蓉站之前在长沙市内为垫底站点,各项指标较差,经过陈景烨的整改,芙蓉站恢复正常运营,并且在各项KPI指标排名上拔尖,成为湖南片区标杆站点,因此陈景烨也被京东商城CEO刘强东先生授予华中运营部最佳新秀奖。12年10月,陈景烨异动到片区运营部,岗位为运营运作主管,全面负责整个片区的运营,同时兼顾芙蓉站的直属运营。陈景烨是迄今为止京东商城湖南片区升职最快的员工。

★胡荣辉 商英1133班

2014年毕业后先在东莞一家包类公司工作,边工作边积累经验,后从公司辞职进行自主创业,创建东莞云速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速卖通,亚马逊,Lazada等跨境电商业务。公司自开创以来稳步发展,从一人单干发展成团队经营,这一切都离不开胡荣辉同学的拼搏精神和辛苦奋斗。

★张兰 商英1132班

2014年毕业后,进入RUN DONG FARMING INVESTMENT LIMITED海外公司工作,主要负责日常销售和公司相关文件翻译,协助领导跟客户洽谈;清关;负责按时缴纳公司税务;必要的时候协助领导处理移民和税务事务。因工作表现突出,曾获得优秀员工的称号。两年合同期满后,张兰选择继续学习,先在加纳大学提升英语,接着在韦伯斯特大学学习企业管理专业,在完成规定的本科必修课程之后,继续学习该校的研究生MBA专业并顺利毕业。目前在深圳湾学校做教务总监一职。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