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外语学院
小学英语教育(师范)
  • 专业介绍
  • 师资介绍
  • 主要课程
  • 专业教学成果
  • 专业实训
  • 就业面向
  • 学生活动展示
  • 优秀毕业生展示
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


    罗浪花,英教1332班学生,现任昂立国际教育井湾子分校校长。在校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毕业一年即获得昂立“优秀讲师”称号,两年便成为昂立管理骨干。

    游媚含,英教1332班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目标清晰,认真、刻苦,2016年参加专升本考试,被湖南一师范英语(师范)专业录取,2018年考入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科教育专业。现任乐学培优长沙分校初中英语教师。

陈思宇,英教1331班学生,先后依次获得校级三好生、“校园十大新闻人物”、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7年返回家乡开始从事教育工作,2018年入职 勤思教育机构,负责小学段英语、数学两门课程,被评为优秀培训教师;2020年入职观音寺镇中学小学部,被评为“西路片劳动能手”及“优秀班主任”2021年继续担任2年级107班班主任兼两个班的数学课程;在校工作期间 语文课程赛课荣获一等奖。

储杨,英教143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干、校级先锋奖;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湖南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一直在昂立教育直营校及加盟校工作,从事幼少儿英语教学工作,同时一直在夯实英语基础,继续学习英语幼少儿知识,增强自己的英语基本功水平,同时在昂立教育内部继续提升自我价值,从老师成为教学监管,再到幼儿英语负责人,后到培训机构的近年新型岗位“学科运营”;由一名普通老师再到金牌教师,一直在持续学习。

    陈添秀,英教153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第一名,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获得二等奖;以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剑桥商务英语中级(BEC),品学兼优。现就职于上海。已能独当一面的带领团队开展活动,成为单位骨干力量。

    乐丹,英教1631班学生,中共党员,现担任于深圳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教学培训主管。在校期间曾任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多次参“互联网+”创业大赛、创客案例大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表现突出。2019年被评为金翅膀教育培训机构“潜力之星”,2020年度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实景少儿段听评课金奖。2020年度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实景少儿段听评课金奖(一等奖)。

    龙荞,英教1632班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曾任校素质拓展认证中心办公室主任。个人职业规划明晰,入校后经过长期准备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大三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毕业实习期间以全市综合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考取郴州市区教师正式编制,目前是郴州市北湖区华塘中心完小教师。

    刘柔,英教1632班学生,多才多艺,富有进取心,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在校期间获英语主持大赛一等奖、创业大赛一等奖、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刚刚毕业两个月成为4个校区首位年薪十万的精英教师。目前是7个班的主班老师。专业,爱心与责任的工作态度也受到家长孩子们的高度好评,续班率可保持百分之85以上,同时也被校长认可为储备管理层。

    孟辞花,英教1632班学生,富有爱心,工作责任心强,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二〇一九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在湖南省红黄蓝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在工作期间1年之内实现了从实习生到配班再到主班的工作岗位晋升。目前,成功应聘到广东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南水)第二中心幼儿园,担任主班老师,获优秀老师称号。

    周丽君,英教1732班学生,勤奋、努力、目标清晰。在校期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院级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后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专升本)考入吉首大学。

    张赛男,英教173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校三好学生”,“百优志愿者”,“社会工作积极分子”,“校级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奖项。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口试六级考试。在校期间担任了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主任及校团委副主席,组织各种校级活动。曾在ishow 口语培训学校雨花校区担任学顾;先后在昂立教育学校、鼠小弟绘本馆、菲思特少儿英语、小哈佛幼儿园、英孚少儿英语以及金宝贝早教学校兼职或实习并获得好评。积极参加志愿活动,2018年暑期走进了吉首市翁草村进行精准扶贫。毕业后考入吉首大学(专升本)继续学习。

    陈俊杰,应英1831班学生,班长,中共党员,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以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持有初中教师资格证,实习期间任昂立国际教育奉新分校教务长,后专升本考入吉首大学,目前正在吉首大学英语专业就读研究生。

梁先龙,英教1832班学生,在校期间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优秀三好学生。在校期间热心公益,团结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员等称号。爱好演讲、朗诵曾两次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后专升本考入长沙医学院,目前正在长沙医学院英语专业就读。

刘欣玥,英教1932班学生,在校期间任班学习委员及校官方微博负责人,以588、550分通过了四六级考试。曾多次获得奖学金,“英文朗诵比赛”一等奖、“片段教学比赛”一等奖”、小新星“配音大赛”最佳表演奖、“新匠教师大赛”优胜奖等。实习期间在香樟小学担任英语教师一职。



招生就业咨询:刘老师,谢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 电话:82803832 招生就业 电话:82824742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 wyxy.csmzxy.com